我鄰居是exo第1集劇情介紹
  少女妍熙深夜獨自去便利店的路上忽然遇到四位蒙麵男子,嚇得她立刻跑回家中。
  第二日,她滿懷期待地等待著媽媽口中的鄰居家的帥哥,沒想到卻是兩位醜男。
  我鄰居是exo第2集劇情介紹
  妍熙震驚地發現EXO搬到了她家隔壁,於是通知了閨蜜,一起開啟了日夜偷窺愛豆的模式。
  世勳等人無意間發現了妍熙的偷窺,決定好好地整她一頓。
  我鄰居是exo第3集劇情介紹
  妍熙(文佳英飾)為潛入鄰居EXO家變身為了保姆,妍熙一邊收拾著EXO家裏的垃圾一邊想"好像感受到了EXO的觸感",還進行了間接kiss,還聞著晾曬的衣服,撿起掉在地板上的帽子戴上自拍,想起媽媽對自己說過2樓最裏麵一間房不要進去,決定尊重EXO的隱私,在房門前又回轉去洗衣服。在收拾燦烈屋子時發現蟑螂,妍熙與蟑螂搏鬥中,正好燦烈進來了,看到在自己床上的妍熙,燦烈叫道"從我房間裏出去!"
  看到妍熙被趕出來的D.O.拿著妍熙的大衣和圍裙跟出來,把圍裙遞給妍熙時看到上麵貼著自己的照片,D.O."這是我呢。有很多更好看的照片的",開著玩笑緩解妍熙的心情。D.O.又問"和燦烈有什麽事嗎",妍熙悶悶不樂,但被D.O.盯著看,於是臉紅了,D.O.不自覺把手伸向妍熙的臉,過了會兒察覺到的D.O.說"你的臉好像要炸開了,我也不自覺的。。。。對不起"。這一幕正好被拿著妍熙的手機追下來的燦烈看到。
  我鄰居是exo第4集劇情介紹
  燦烈把妍熙趕出房間後,陷入了回憶"所有的一切都是從1年前的那天開始的。
  "17年前,燦烈的爺爺送了一條項鏈給他,並說道"你戴著這個的話,會避開所有的不幸。"結果1年前,燦烈在公演後,不小心將項鏈摔碎,結果那時聽到了爺爺去世的消息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看劇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