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老師是傳奇第21集劇情介紹
  高二二班的學生在便利店裏打工,夜裏遭到了兩名搶劫犯打劫,幸好廖學兵及時出現,抓到了搶劫犯。
  師生們一起去打彩蛋,分組之後大家都開始準備各報私仇。
  我的老師是傳奇第22集劇情介紹
  廖學兵用真心追回了冰雲,大家都高興慶祝,隻有莫老師落寞離開。
  光頭黨來到酒吧下戰書,阿秋為了讓廖學兵和葉小白不受幹擾,獨自去應戰……
  我的老師是傳奇第23集劇情介紹
  廖學兵和小白都發現了阿秋臉上的傷,但阿秋還是隱瞞了過去。
  鬱金香中學準備進行一次最嚴格的考試,廖學兵吩咐二班同學好好準備,考試過程中同學們也不忘整蠱老師。
  我的老師是傳奇第24集劇情介紹
  高二二班的考試成績出來了,大部分同學進步都非常大,但李玉中依然很差,廖學兵決定去家訪,了解自己平時的李玉中。
  小白和仟仟去拍婚紗照,廖學兵冰雲成了伴郎伴娘。
  我的老師是傳奇第25集劇情介紹
  小白來到酒吧再次發現阿秋渾身是傷,在小白的逼問下,阿秋終於說出了實情,小白堅持要出手為阿秋討公道。
  二班學生都為升學發愁,廖老師卻勸大家追逐自己的夢想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看劇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